光~毛~忙内~

光~毛~忙内~

好傻哦~

好傻哦~

2011년 11월 18일 금요일

beast 至今还 歌词

I never wanted to admit
I never thought we would end of like this
一整天干了什么想不起来
只是在等你电话什么也不能做
非常想你 我的眼里到现在为止你的样子还很鲜明
不知道我们分手的朋友们笑着 向我问你的消息
离别的话对于我非常陌生
什么话都说不出来
至今还没有学会离别 至今还不懂悲伤
至今还不相信你已经离开了我
眼泪都流不出来
至今听了离别的歌曲也不觉得悲伤 觉得像谎言
直到有一点隐隐感觉到 眼泪才开始噙满双眼
oh shawty 想要回去
你和我笑着的Picture
(sad story)包裹着我空虚的身体 眼泪晚上又回来Shit
你离开后 丢弃悲伤的爱
FALLIN love spaceship
一整天都会想起你
你不在的事实
我什么都做不成
想抓住你但是我现在
如果不是你别的人也不可能
看着你怀念你的笑容
想见你也见不到
不能做的好我的样子挂在我心里
经常后悔
至今还没有学会离别 至今还不懂悲伤
至今还不相信你已经离开了我
眼泪都流不出来
至今听了离别的歌曲也不觉得悲伤 觉得像谎言
直到有一点隐隐感觉到 眼泪才开始噙满双眼
不知道心会这么痛 I never know
应该早知道你的心 no no
如果时间可以倒流 我将不会放开你要离开的双手
决不将你送走
至今还没有学会离别 至今还不懂悲伤
至今还不相信你已经离开了我
眼泪都流不出来
至今听了离别的歌曲也不觉得悲伤 觉得像谎言
直到有一点隐隐感觉到 眼泪才开始噙满双眼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BEAST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