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毛~忙内~

光~毛~忙内~

好傻哦~

好傻哦~

2011년 11월 18일 금요일

緊握拳頭 拼音/空耳歌詞

咖拉勾 咖拉勾 媽雷搜
你說讓我走 讓我走

喜搭勾 那呢 Day搭胚搜
我回答我不要

農 搭喜 某 播 勾 尬他搜
因為好像會再也見不到你

督 啪漏 No了 阿勾 西噴Day 掐媽
想用雙臂把你抱住 不忍心

那 科漏幾 某Tae搜 某九 巫 勾 尬他搜
我做不到 我好像會先哭


黑喔九 撒 蘇都 一古那 巫理都 一Byo理 一古那
分手了也能活下去啊    我們也有分別的時候啊

吼巫絲媽 給搜 那哇搜
只有一直乾笑

播內Ju搭勾 罷理 咖拉勾 勾 K播咖拉勾
說送你走 你快走 一定要幸福

Ju某歌 瓜 幾勾 那 巫漏搜
握緊拳頭 我哭了


巫理 媽那搜 難 堆
我們不能見面了

一接 媽那搜 難 堆
現在不能見面了

掐尬巫 你 媽雷 一訴了 給母勾
你冰冷的話讓我咬緊嘴唇


都拉播幾 阿呢雷 九Day 安 都拉播雷
不會回頭 絕對不會回頭

搭幾麼 哈勾 都 搭喜 黑播幾媽
下定決心 又下定決心

科給 安 堆
我做不到


科 呼漏 搭喜內給 掐幾咖呢 古麼 罷播咖九
之後在反覆在夢裡尋找你

低某絲媽 播一 不 那 播謬 巫搜Ju幾 阿內唷
只能看見你的背影    看到我也不對我笑了

罷咖給 巫搜播雷唷 阿母漏 Day搭批 喔搜都
我高興的笑著    就算沒有任何回應也

古妹搜 給喔那 低欸 呼輝哈幾 阿都漏
讓自己從夢中醒來後也不後悔

比 佳里 妹巫Ki尬 喜幾媽呢 阿搭
要填補你的空缺不容易

Ki喔歌 加古 科Day尬 一呢 科勾媽 比Chu搭
回憶裡總是出現有你在的那個地方

媽妹都 喔呢 搜理了 科Day欸給 播內唷
向你傳遞心裡沒有的聲音

Ju某歌 瓜 幾勾 good luck to you
握緊拳頭 good luck to you


幾ㄅ漏 都拉喔呢 Ki理
回家的路上

一漏K Him的 Ju 某拉搜
沒想到如此艱辛

咖絲米 No母 某某K搜
胸口堵得厲害

加 撒拉呀幾 一Gyo內呀幾 那 Chu絲溜 拔都
我試著對自己說要好好活下去 要支撐下去

你 Say尬媽 那搜 掐 Him的搭
只是想起你 真是好累


巫理 媽那搜 難 堆
我們不能見面了

一接 媽那搜 難 堆
現在不能見面了

掐尬巫 你 媽雷 一訴了 給母勾
你冰冷的話讓我咬緊嘴唇


都拉播幾 阿呢雷 九Day 安 都拉播雷
不會回頭 絕對不會回頭

搭幾麼 哈勾 都 搭喜 黑播幾媽
下定決心 又下定決心

科給 安 堆
我做不到


No拉 唷加 一幾 勾拉 媽嘿都
說要忘記你這個女人

No拉 唷加 搭喜 播幾 媽加 搭幾嘿拔都
下定決心再也不見你這個女人

依漏K 都 No了 一幾 某Tae
這樣還是無法忘記你


搜漏 撒拉黑呢Day
我們互相愛過

糗媽 撒拉黑呢Day
真的相愛過

巫理尬 一漏K 為 黑喔幾呢Day (黑喔起幾 媽加)
我們為何要這樣分手 (不要分手吧)

那 喔喜 某撒搭勾 Ju歌 幾 某了搭勾
你說沒有我你就活不了 你就會死

科搜理起都 農 Day且 喔抵 一你
大聲這樣說的你到底去了哪裡

喔抵 咖你
到底去了哪裡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BEAST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