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毛~忙内~

光~毛~忙内~

好傻哦~

好傻哦~

2011년 11월 18일 금요일

ready go-beast

RRRR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我是世界的主人公! oh oh oh oh (light, camera, action!)
RRRR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妳是我幸运的 Angel AAA Angel
从第一次见到妳 我就深陷情网 我没办法
早上是bling bling 让我晕眩 bing bing 头晕脑胀going to be crazy
妳会不会听见了我的心痛声 我好担心
Oh,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从现在开始 我要奔跑
Oh,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从现在开始 我要给妳我的一切
RRRR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我是世界的主人公! oh oh oh oh (light, camera, action!)
RRRR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妳是我幸运的 Angel AAA Angel
是啊 我是Kiddy but, 我的梦想是Destiny
光是想像 我就心噗通噗通的跳 我的脑袋boom boom
妳和我的History 已经开始了 在名为世界的Film 中 记载了我的一切
我们没办法吵架 妳听见了吗 为了妳的 melody
妳会不会觉得厌烦了而放弃我 我好担心
Oh,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从现在开始 我要奔跑
Oh,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从现在开始 我要给妳我的一切
RRRR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我是世界的主人公! oh oh oh oh (light, camera, action!)
RRRR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妳是我幸运的 Angel AAA Angel
我头晕脑胀 我的身体像是触了电
为了我的梦想 我还是会重新站起来!
没有时间呆坐在地上了 我想赌上我的一切
不论何时dream! My only one! 终于来到我的身边 (Action!)
Oh,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从现在开始 我要奔跑
Oh,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从现在开始 我要给妳我的一切
RRRR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我是世界的主人公! oh oh oh oh (light, camera, action!)
RRRR Ready Go! Ready Go! Ready Go!
妳是我幸运的 Angel AAA Angel
RRRR Ready Go!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BEAST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