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毛~忙内~

光~毛~忙内~

好傻哦~

好傻哦~

2011년 7월 19일 화요일


BEAST成功结束了日本粉丝见面会。
18日经纪公司Cube娱乐透露将在亚洲6地和4万多名粉丝见面​的BEAST,16日在日本东京两国国技馆举行了1万2000多​名粉丝参加的见面会。
BEAST以歌曲“Special”开场,开始了见面会。NTV​、日刊体育等100多家主要广播和媒体到场进行采访。
BEAT演唱了“Soom”、“Shock”、“Beautif​ul”、“Fiction”等歌曲,现场日本粉丝也用韩语完美跟​唱应援。舞台之后是和粉丝们的自由talk时间,并抽选粉丝上台​赠送了肖像画作为礼物。
另一方面,BEAST将在下月10日发行日本首张正规专辑“SO​ BEAST”,现在正在以单曲“Bad Girl”进行宣传活动。同时还将于22和23日、30日分别在​台湾和大陆举行见面会。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BEAST S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