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毛~忙内~

光~毛~忙内~

好傻哦~

好傻哦~

2011년 11월 17일 목요일

beast-easy

不要走, 不要离开 CHECK IT E E Easy go (I never never know) She She She is gone (She was so easy) E E Easy go (I never never know) She She She is gone (She let me now now) 我们的爱是否跟电影里面演得一样伟大? 我们的爱是否跟电影里面演得一样悲伤?(Oh yes) 我们分手前,看著你的我 那白痴的我,我已开始厌烦 First time First time First love First love 当初我只知道怎麼爱却不是很懂爱 So sick So sick So sick So sick 你一定要离开我吗?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bye bye) say goodbye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let you go (let let) let you go Easy come Easy go 你是否玩弄我 E E Easy go (I never never know) She She She is gone (She was so easy) E E Easy go (I never never know) She She She is gone (She let me now now 对我来说所有的事情都改变了 但对你来说,所有的事情应该都一样.. 在你离开我之后 (Oh no) 手中拿著电话但无法行动 只能想著你可能想我而打来的可能性 First time First time First love First love 当初我只知道怎麼爱却不是很懂爱 So sick So sick So sick So sick 你一定要离开我吗?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bye bye) say goodbye〔I don’t wanna let you go let you go (let let) let you go想著无关紧要的事情,我已经想累了,看著你就让我疯狂 因为你那麼的美妙,让我更渺小也更羞愧 我想说的都变得无意义 当我们再次见面,我说不出话 我握紧拳头紧紧 ah~cry 你的声音跟昨天的不一样,你的表情改变了 这在我心中留下伤口 眼泪像雨水的滑落下来 OH NO NO NO NO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bye bye) say goodbyeI don’t wanna let you go let you go (let let) let you go Easy come Easy go 你是否玩弄我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bye bye) say goodbye I don’t wanna let you go let you go (let let) let you go Easy come Easy go I don’t wanna say goodbye say goodbye (bye bye) say goodbye

댓글 없음:

댓글 쓰기

BEAST Song